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「台灣 台北飯店 暨餐飲設備用品展」突破350攤 全台唯一的餐飲設備專業展


「台灣 台北飯店 暨餐飲設備用品展」2012年參展超過350攤位!! 台北唯一的餐飲設備專業展


(引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424 17:45:52)「第三屆台灣國際台北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」,由中華民國對外貿協會與展昭國際合辦,於6月27~3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。

2011上屆台灣台北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,台灣台北世貿展覽館,參觀業者者超過七千名!2012最新展出,項目除了餐飲設備十分齊全,週邊商品如:餐具器皿類產品也相當別出心裁,參展廠商包含陸寶窯、登運實業等廠商,將展示各種設計精美的的玻璃杯、精緻優雅的瓷器。

目前登記參展攤位已超過350個,是台灣唯一且最具規模的專業餐飲設備展覽!全台知名餐飲設備大廠皆已登記,產品包含各國代理的製冰機、刨冰機、飲料冷藏櫃、冰沙機、烤爐、煮茶几、各式冷凍櫃、咖啡機、全自動咖啡機、各式烤箱、炸務機等等。


訊息來源: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







Flickr Feed